【2023年实践教学周】2021级法学专业实践教学周总结会

发布时间:2023-07-14
发布者:法学院
摄影:
视频:
浏览量:10


76日下午,法学院2021级法学专业“实践教学周总结大会”在主楼群2号楼206室如约举行。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罗芳、教师陈雪琴、许楚旭、邓勇胜出席本次总结会现场。

第一项议程邀请了四个项目组的优秀小组代表进行汇报、总结为期两周的学习、实践成果。四个项目分别为法律与社会调研、案例研讨、辩论赛以及违法现象拍摄。

徐昕远同学重点介绍了项目的主题、调研过程,并向在场同学分享自己在实践教学周的收获;苏博乐同学分析了各小组选择案例的出发点,并指出各小组案例背后的深刻含义;罗晨曦同学还分享了自己在辩论赛遇到的问题及其解决办法,并告诉同学们辩论对法学专业的重要性。谢潇涵同学从各小组拍摄主题、侧重点出发,将项目8个小组分门别类地展开讲解,告诉在场的同学每个小组选题背后的出发点和意义

随后,各项目指导老师轮流上台发言并为各自项目的优胜小组颁发奖状。

伴随着颁奖的结束,2023年实践教学周也落下了帷幕。罗芳老师做总结发言,她指出,实践周是我们法学专业同学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便捷途径。短短两周的时间,同学们的付出与辛苦老师们都看在眼里,她希望认真付出的同学继续保持下去,回报也会在不久的将来都会反馈给大家。最后,她祝愿在场的同学暑期快乐。


撰稿&摄影:张颖凡